湖北九宫山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辅警免门票

发布时间:2023-07-27 20:40    加入收藏

湖北九宫山.jpg

    从即日起至2024年7月31日,湖北省咸宁市通山县九宫山景区对全国公安民警辅警免进山门票(60元/人)。民警凭本人警察证、身份证,辅警凭本人工作证(或县级以上公安机关盖章的证明)、身份证免票进山。

    九宫山,总面积196平方公里,位于湖北省东南部,横亘鄂赣边陲的幕阜山脉中段,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是全国五大道教名山之一。

    九宫山森林覆盖率达96.6%,是中国负氧离子含量最高的天然大氧吧。6.2万亩森林每年向空中散发3000多万吨水汽,使九宫山遍地喷泉飞瀑,四季涌流不竭。

    九宫山景区内有华中第一高山湖泊——云中湖、华中最高瀑布——大崖头瀑布、华中第一松——迎客松、道教御制道派祖庭——瑞庆宫、享誉国际的阿弥陀佛道场——无量寿禅寺、中国最大内陆风电场——九宫山风电场、鄂南地区第一条高山旅游客运索道等,令游客赞不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