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警察协会组织养老医疗专题惠警服务集体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8 09:31    加入收藏

沈阳医疗.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爱警暖警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发挥市警察协会助力全局中心工作的职能作用,全面实施市局党委关于做好从优待警工作的部署要求。市警协联合沈阳广信集团等惠警单位共同启动了养老医疗专题惠警服务活动,为做好此项活动,市警察协会会长刘晓竞多次听取活动汇报,亲自指导活动细节。按照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安排,5月12日上午,市警协组织全局各单位负责警协工作的干部,各单位离退休民警及有养老服务需求的警察家属代表共170余人,到五彩阳光城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集体观摩活动。活动当天,副会长兼秘书长尤泽余、副秘书长葛新、对外交流部部长辛宇等警协全体同志全程保障服务。广信集团董事长高书颖带领集团旗下养老服务中心、雍森医院、五彩阳光城等中高层干部出席活动。

    观摩活动共设置惠警养老服务介绍、分组观摩养老院区、个性化养老需求解答、养老营养餐体验等环节。在开幕式上,葛新副秘书长介绍了市公安局历年开展养老服务工作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广信集团养老惠警工作的服务特色和优惠力度,并表示市警协要继续深入开展养老服务工作,以广信集团等优秀惠警企业为依托,探索建立警协养老工作的“三个一工程”,即“引导一批惠警企业丰富公安养老服务内容,争取一笔民政局警察养老专项养老基金,打造一个公安特色文化养老基地”;高书颖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广信集团的居家养老社区是市委书记王新伟高度肯定和认可的,具有“幼有善育、学有优教、老有颐养、病有良医、住有宜居”的特色,项目已形成集“高端养老、优质教育、品质医疗、贴心物业、便捷生活、生态宜居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功能体系”, 是辽宁省及沈阳市示范性养老住区,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五星级养老机构等荣誉称号。自主创新的居家式机构养老、机构式居家养老、托管式社区养老、高度医养康养融合、同园不同室现代三代亲融养老、平台式机制化结伴养老、物业与养老融合等7大养老形态。集团未来一定在市警协的领导下,为全市公安干警提供最优质、最高端、最有特色的养老服务;尤泽余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广信集团的惠警服务项目,与民警需求高度契合,能帮助民警解决后顾之忧,对解决民警家庭困难、提高队伍凝聚力有巨大作用。他要求各单位要将惠警活动宣传好,切实针对广大民警辅警的需求,不断丰富暖警爱警内容,助力市局党委做好从优待警相关工作。